2007萬聖節找到阿呆在哪裡了嗎?Year Book要支票貼現放的相片,阿呆看起來還是阿呆!!旁邊的小美汽車借款女多漂亮阿!我的工作服剛好是Asia的萬聖節汽車貸款服裝! 幫我省下"治裝費"!! 聽診器是向房屋出租Daddy借來裝場面的可愛的小巫婆在學校的萬買房子聖節遊行晚上戶外要糖的裝扮~我家是走可愛賣屋路線!毛絨絨的妝扮一點也不會冷!看~我的戰餐飲設備積多好,可以吃一年了!我比較懶的走,只要到製冰機這樣一包吃太多糖,羞於見人!好多糖,都是我洗碗機最喜歡的口味!阿呆,照相不忘耍寶!口中有個咖啡機大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38jxlz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