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點上了 最近,我特倒楣中,衰事不斷,所以有心想寫點東西,很多事要補救, 一開電腦時,總是一堆事要處理,所以可以寫的時間嚴重的壓縮。 其實,還真的有很多的東西可以寫,可是就是沒時間, 其實也不是沒有,只是我不想再花時間在寫東西上了, 每天上網,不要超過一小時,是我的原則, 最近處理一下之前的「禍」,就要超過一小時, 要寫的話,就算是「加班」了,所以今天加一下班。 其實呢, 我發現很多人在談「高鐵」的問題,都沒有談到「點」上, 只有文茜姊姊發現問題的徵 找房子結點了。 不覺得這真的是種「奇蹟」嗎? 說實話,文茜說,她不是台灣最聰明的女人,殷琪才是。 我則不認為, 說真的,她的「騙術」其實也談不上很高明, 破碇也多,只是,問題是, 為什麼?為什麼這麼多年來,台灣人願意這樣的「自我欺騙」? 這個現象才是高鐵最荒謬的。 就像是馬多夫案好了,根本就談不上是高明的「騙術」, 只是,就是一種「迷信」,對「名流」,「社會形象」好的人的自我催眠, 自我欺騙, 建築設計 他的受害人,其實都只是迷信「馬多夫」這個名牌, 這個「社會形象」,就自我上勾。 整個殷琪現象,其實就是同類, 從頭到尾,都是個明顯的「騙局」,許多的跡像,也證明這是個騙局, 多少人,也早就出來說這是個騙局, 可是,為什麼?我說為什麼? 多數的台灣人就是不追究?寧願相信這個低能的「謊言」, 就被她的「包裝」,其實也包裝的不怎樣的包裝, 自我欺騙呢? 高鐵問題,南方朔談到了台灣這近二十年來, 對新自由主義的迷 房屋買賣信的問題,也談到了台灣人連思想上一股腦的「追趕潮流」, 才惹出這麼大的禍! 可是, 我覺得還是文茜抓到「點」上了, 其實,殷琪的問題,很大的是整個台灣社會「文化」的問題, 迷信「社會形象」,只要「形象」好,「包裝」好, 宣傳好,符合現代中產階級心中的「成功典型」, 就是「值得信賴」的人。 不管是這個大騙子,還是整個「馬政府」, 那些個清流, 都只是空有個好「形象」,可是在這包裝良好的包裝下, 裝得是什麼「貨」? 是 新成屋一肚子的「草包」的蛋頭學者, 還是一肚子「壞水」的爛污分子, 這個社會,被這些個好「形象」的人,整成這個樣, 是不是要好好反省一下,這種看重「形象」的文化, 是不是要省思一下了? 不管是殷琪和她的騙子團隊,還是整個馬英九的廢柴團隊, 都再再的證明了一件事, 台灣的都會中產階級啊,你們是台灣文化發言權的主力, 可是,你們所推崇的「對象」,是這麼的「禍國殃民」, 我真是「肏你們的媽」, 平日裏跩成那個樣子,動不動就看不起中下階級, 和他們?澎湖民宿瓵嚝靰滿u政治人物」,或他們的價值觀, 他們的偶象。 請問一下,像三寶那種不入流的立委,對這個國家的危害, 比這些空有形象,而沒有仁心、勇氣, 怕事又無能的蛋頭學者們,禍國殃民的多嗎? 請問一下,像陳菊這種看起來,實在難入「都市中產階級」法眼的醜女人, 禍國殃民,黑心的程度, 能和那個「都會女性」,成功的「女強人」,而又「美麗」的女強人, 大嗎? 那個一○一的前漂亮董座, 那個時尚名媛,被許許多多的狗屁媒體捧著的, 她是被用什麼錢給「養大」,造 室內設計就她的「時尚品味」? 這種人值得被這樣捧嗎? 之前的葉素菲小姐,等等等等, 這幾個所謂的成功女性,那個是「正經的」? 那個沒有「欺世盜名」之事實? 對了,還忘了,那個台北人最愛的一騙快二十年的,「滿意度」最高的女立委。 我說啊, 你們他媽的平日裏是在跩個屁啊? 你們推崇的傢伙,心中的「好女性」典型, 怎麼都這麼的「下流」啊? 你們是比中南部的「不入流」的低俗人民, 看重些亂七八糟,長的不是人樣,說的不是文明人的人話, 將他們視為重要「人物」,一直以來讓有水準的「都會中 酒店經紀產階級」, 看不起的這種現象,進而看不起台灣的中下階層, 請問一下, 現在就「結果」論來看,你們這些個「都會中產階級」, 還要更好騙,選出的人,看重的人,禍國殃民的能力, 根本就不在中南部,中下階層心中願望的「反射」, 所選出的亂七八糟,阿貓阿狗的「名人」之下, 你們平時在跩個屁啊? 你們是高明在那裏? 我一向就是看不起台灣這些個都會中產階級的價值觀, 他們的偶像,他們的文化, 但也不是認同中下階層那種「狗屁價值文化」, 只是, 就老子眼裏, 二者的比較,就是「軟調情歌」 術後面膜對戰「台式演歌」, 都是爛得不得了的歌,都是沒格調的人,才會喜歡的音樂水準, 一個爛貨,不停的在嘲笑另一個爛貨,好顯示自己優越感。 在本大爺眼裏,兩邊是「平平爛」, 那個都談不上是「高明」,那個都是「愚蠢又沒水準」, 只是,對於一直高高在上的那群人, 現在這個事件,證明了什麼? 其實,你們一點也不高明,也是樂於「自欺欺人」, 以後在嘲笑另一邊一「自欺欺人」派時, 多少也自我反省一下,才顯得自己還真的有點「高明一點」如何? 殷琪牌,這個名牌終於倒了, 還倒的災難四起,遺害多年, 加上以前的李遠 設計裝潢哲牌,也遺害多年, 我說,台灣的中產階級啊,你們也反省一下好嗎? 你們捧出來的人,惹得禍,比中下階級搞出的「阿扁」小嗎? 跩什麼跩啊? 要人反省價值時,你們這些高貴的「都市中產階級」,自己就不反省一下嗎? 還是文茜厲害, 一下就說在點上,這是什麼樣的「社會文化」, 怎麼能讓這樣的「女騙子」,還是不怎麼高明的騙術,可以橫行這麼久, 一群人就這樣的自欺欺人這麼久, 台灣社會,這是什麼「文化氛圍」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信用卡代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38jxlz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